玩车趣

新款丰田普锐斯造型时尚 亮相洛杉矶车展

时间:2018-11-29 11:16:4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2019款丰田普锐斯亮相本届洛杉矶车展。新车采用了更加时尚的造型设计,动力方面则依旧搭载混动系统,并新增了带有四驱系统的车型。

 1.jpg

    2019款丰田普锐斯简化了很多现款海外版车型上较为夸张的设计,对细节方面做出了细微调整,造型更加时尚。前脸取消了现款车型上带有分叉造型的头灯,并改变了保险杠两端的造型,这使得新车的前脸造型更加简洁规整。此外,新车还在前保险杠的两侧加入了两条狭长的纵置雾灯。

    车身设计宽厚,并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一条立体感十足的短腰线从后门延伸至尾灯,增添了该车的时尚感。车尾则取消了现款海外版车型长条状的宗旨尾灯,而改为了一个造型更加复杂的Z字型尾灯设计。

    车内在造型上与现款海外版车型一致,但在中控中央采用了一块纵置的大屏幕,并将原先的空调出风口移到了中控台的两侧。后排座椅可以4/6放倒,空间非常大。配置上提供包括多功能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八向可调前排驾驶座、HUD、智能钥匙、中控大尺寸彩屏等配置。

    2019款丰田普锐斯的动力系统或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53kW电动机的混动系统,其最大功率72kW,峰值扭矩142Nm。此外,该车还将新增一款带有AWD-e四驱系统的车型,其后轮将连接电动机,后轮会在起步时为车辆提供小部分动力,并在面对湿滑路面时提升车辆的稳定性。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9款捷豹XEL上市 售价28.88-42.58万
卡洛斯戈恩:因涉嫌过少申报收入 在日被捕
上汽大通RG10广州车展上市 1款车/售27.98万
普利司通节油/湿地性能轮胎绿EP300上市
2019款奥迪Q7 e-tron上市 售价80.88万元
克莱斯勒因定速巡航存隐患 召回53927辆
奔驰长轴A级车低配高价
互联网皮卡风骏7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