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蔚来ES8第10000辆下线 交付目标有望达成

时间:2018-11-28 12:04: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1月27日,蔚来汽车安徽合肥工厂第10000辆蔚来ES8正式下线。

    根据此前蔚来正式发布的2018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报告披露,截至2018年10月底,蔚来已在中国170座城市完成了4,941台ES8交付,其余未交付的ES8也正有条不紊的进行中。若不考虑退单的因素,单从量产情况来看,蔚来汽车有望年底前实现1万辆的交付目标。

    据悉,蔚来汽车已在中国19座主要的城市开设了12家蔚来中心,9家蔚来中心体验店。ES8订单情数量持续增长,产量稳步提升。今年8月,蔚来NIO House深圳中心开业时,蔚来创始人李斌对媒体表示,蔚来今年交付1万辆ES8没问题。除当前车型外,蔚来全新5座纯电动SUV蔚来ES6车型也将于12月1日开始接受预定,蔚来ES8基准版六座车型也将于2019年1月开始接受预定。

    蔚来ES8延续了家族式的X-BAR设计理念,X形镀铬格栅和狭长的灯组视觉效果犀利,简洁大气的车尾搭配天际线车顶以及LED心跳尾灯的设计极具辨识度。

    车内采用了T形中控台布局,双辐方向盘、中控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的设计感强烈,换挡机构采用创新设计,节省了更多空间。配置上则配有自适应巡航、无线充电、全景天窗、电动座椅调节、座椅脚托等。

    其动力搭载两台分别位于前/后桥的电动机,两台电动机最大功率均为240kW,最大扭矩均为420Nm。67kWh的电池组可提供355km的NEDC工况续驶里程或500km的60km/h等速续驶里程,其0-80%快充时间为1小时。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9款捷豹XEL上市 售价28.88-42.58万
卡洛斯戈恩:因涉嫌过少申报收入 在日被捕
上汽大通RG10广州车展上市 1款车/售27.98万
普利司通节油/湿地性能轮胎绿EP300上市
2019款奥迪Q7 e-tron上市 售价80.88万元
克莱斯勒因定速巡航存隐患 召回53927辆
奔驰长轴A级车低配高价
互联网皮卡风骏7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