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俊风E11K上市 补贴后售价16.8万元

时间:2018-10-19 11:30: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0月18日,东风汽车旗下纯电动轿车——东风俊风E11K正式上市,该车目前只推出了一个配置版本,补贴前售价为25.88万元,补贴后的全国统一售价为16.8万元。新车外观基于汽油版经典轩逸打造而来,动力电池采用了一块载电量为57.8kWh的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可达405km。

    俊风E11K的外观延续了东风日产轩逸经典的设计,由于是电动车,封闭式进气格栅上加入了蓝色元素进行点缀,并采用了东风汽车俊风品牌LOGO。

    车辆内饰同样采用了经典轩逸的设计,无论是造型还是按键位置全都完全一样,除了中控大屏之外,其它细节并无太大差异,唯一可以做出区分的是方向盘上的蓝色俊风标识。但包括中控屏、倒车影像、皮革座椅、天窗以及电池加热系统,均为选配。

    其动力搭载的电动机具有136马力(100千瓦)的最大功率,扭矩峰值为260Nm,车辆配备了容量为57.75kWh的三元材质锂电池,能量密度为160wh/kg,具有125km/h的最高时速,官方提供的综合续航里程为405km。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9月汽车销量环比增13.82% 产销同比均速降
艾瑞泽GX/EX上市 智能+年轻/5.99万起售
第10批新能源车推荐目录 涉及乘用车31款
2019款CR-V上市 配置升级/售价16.98万起
4季度车市深调整有利于明年经济平稳增长
高桥博昭:出任斯巴鲁中国董事兼总经理
静赏荣威i5 胜在实用
雷克萨斯将本土化生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