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风行S50EV/菱智M5EV或将于10月14日上市

时间:2018-10-10 14:16: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风行S50EV/菱智M5EV两款新车将于10月14日正式上市。两款新车相比现款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最主要的升级是增大了电池容量,其中,风行S50EV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10km,菱智M5EV的综合续航里程为353km。

风行S50EV

    新车的外观和内饰依旧保持了在售车型的设计,但其车身长宽高提升至4705*1790*1540mm,轴距为2700mm,长度与宽度各增加了40mm与14mm。

    新车内饰继续采用悬浮式立体座舱的设计理念,并配有7英寸行车仪表显示屏和8英寸中控屏。配置上还提供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感应雨刷、后视镜加热、主动安全系统、全景影像等装备。

    其动力采用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280Nm,电池电池容量得到显著提升,从现款的38.09kWh提升到了57kWh,容量增大了近50%。这也使得该车的续航里程达到了410km。在快充状态下,该车可实现45分钟充电80%。

菱智M5EV

    新车系MPV纯电动车型,在外观设计方面与现款车型一致,并在前雾灯、前后LOGO灯细节处加入了蓝色元素装饰,尾标处加入了EV标识,以突显新能源车的身份。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45*1720*1995mm,轴距为3000mm,相比现款车型在高度方面增加了15mm,并提供5座/7座/9座等多种座椅布局可选。

    配置上提供前排双气囊、临近车辆警示行人安全系统(VSP)、中门儿童安全锁、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远程监控、USB+iPod接口、8英寸触控液晶大屏等装备。

    动力则采用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450Nm的永磁同步电机,搭配57kWh三元锂电池,容量比现款车型提升了16.6kWh。得益于较大的电池容量,该车综合续航里程从200km提升到了353km。(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上市 售9.98-13.98万
工信部公示:新一轮新能源车补贴约50.9亿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上市 补贴后15.9万起售
C-NCAP新成绩 长安睿骋CC等3款获五星认证
欧阳谦:接棒魏永新 出任奥迪中国总经理
长城全新皮卡风骏7亮相 搭2.0T柴油发动机
荣威i5初亮相 找准市场
马自达 双概念车亮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