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三菱祺智EV最大续航530km 10.13上市

时间:2018-10-09 11:05:2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广汽三菱官方获悉,旗下小型纯电动SUV——祺智EV将于10月13日正式上市。新车最大续航里程为530km,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10km,此前已开启预售,共推出锋行版和智行版两款车型,补贴后预售价14万元起。

    祺智EV的外观造型与传祺GE3基本一致,仅在前保险杠雾灯区、后保险杠镀铬条以及轮圈的设计上做出了细微调整,并在车尾设计了“祺智EV”的尾标。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37mm/1825mm/1640mm,轴距为2560mm,和广汽传祺GE3无异。

    其内饰布局设计与传祺GE3同样如出一辙,仅在中控屏幕上方疑似增加了一条宽幅显示屏,其具体作用还不得而知。此外,该车还拥有8英寸全彩触控屏、手机无线充电、无钥匙进入、自动启停、高效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等实用功能。同时,多媒体系统还支持支持QQ音乐、微信社交、实时导航、一键找桩、智能语音等。用户还可享受远程自动诊断、车辆定位、远程启停、远程开关门锁、远程控制空调等智能用车体验。

    新车动力将采用纯电驱动,预计将搭载最大功率180马力(132千瓦)的电动机,峰值扭矩290牛·米,最高车速可达156km/h,其配备的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为160wh/kg,工况续航里程达410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530km。快充模式下,30分钟即可充满80%电量,慢充模式需时8小时。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上市 售9.98-13.98万
工信部公示:新一轮新能源车补贴约50.9亿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上市 补贴后15.9万起售
C-NCAP新成绩 长安睿骋CC等3款获五星认证
欧阳谦:接棒魏永新 出任奥迪中国总经理
长城全新皮卡风骏7亮相 搭2.0T柴油发动机
荣威i5初亮相 找准市场
马自达 双概念车亮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