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标致3008插混/508插混亮相 最大续航60km

时间:2018-10-08 10:46: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刚刚开幕的2018巴黎车展上,标致3008和508的插混车型正式亮相,两款新车均是基于3008和508的燃油版车型打造,在纯电模式下的最大续航里程为60公里。

    标致3008插混版车型基于3008燃油版车型打造,全新的前脸设计融入了更多当下流行的时尚元素,点阵式的进气格栅搭配重新布局的头灯组,尾灯部分换装了全新的狮爪式运动风格LED尾灯,使科技时尚感贯穿整个车身。

    新款508插混在设计方面变化非常大,扁平化的前脸以及竖条状LED日行灯都满满的科技范儿。尾部搭配了全新LED尾灯组+中央亮黑色面板的设计元素,整体来看新车相比三厢车型更加优雅,有旅行车独特的魅力。

    普通版3008插混车型以及508插混版的动力系统由最大功率180匹马力的发动机与一台110匹马力的电机组成,总输出功率为225匹马力。车辆的电池容量为11.8千瓦时,车辆在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40公里。而3008插混顶配版GT车型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200匹马力的发动机,此外还有两台最大功率110匹马力的电动机加持。3008 GT混动版的总输出功率为300匹马力,6.5秒即可破百。车辆的电池容量为13.2千瓦时,车辆在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60公里。(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上市 售9.98-13.98万
工信部公示:新一轮新能源车补贴约50.9亿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上市 补贴后15.9万起售
C-NCAP新成绩 长安睿骋CC等3款获五星认证
欧阳谦:接棒魏永新 出任奥迪中国总经理
长城全新皮卡风骏7亮相 搭2.0T柴油发动机
荣威i5初亮相 找准市场
马自达 双概念车亮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