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9款传祺GS4 PHEV上市 补贴后16.38万起

时间:2018-09-21 10:13:2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9月20日,广汽新能源宣布旗下——2019款传祺GS4 PHEV正式上市,新车搭载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共推出智享版、尊享版两款车型,补贴前官方售价在19.68-20.68万元之间,补贴后(国补+地补)价格为16.38-17.38万元。

    2019款传祺GS4 PHEV的外观同步了燃油版车型的最新外观设计风格,进气格栅继续采用凌云翼式设计,三颗远近光LED灯泡的前大灯科技感十足,全新保险杠造型看起来更加运动,两侧还融入了L形日间行车灯和雾灯组。车头LOGO加入了蓝色装饰点缀,表明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该车内饰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前排中央出风口依然被设计在中控屏幕的两侧,方向盘也采用多辐式设计,没有改用三辐式。挡把造型也依然延续旋钮式设计,并加以蓝色装饰。

    新车动力搭载了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7马力(71千瓦),峰值扭矩120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130千瓦),峰值扭矩达30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6L,纯电续航里程高达58km,其综合最大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8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12.6% 同比降4.55%
8月汽车销量环比激增12.6% 产销同比均降
8月产销组图 纯电商用车同环比均降超10%
捷途X70草原行 享受生活不必消费升级
荣威Marvel X或9.30上市 补贴后26.88万起
长安新CS55/CS55蓝动版上市 售价8.49万起
试驾哈弗F5 颜/智兼备
逃离城市 试云逸230THP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