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荣威Marvel X或9.30上市 补贴后26.88万起

时间:2018-09-14 10:02: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相关渠道获悉,荣威Marvel X将于9月30日正式上市,新车已在成都车展上正式对外公布了售价,补贴后售26.88——30.88万元,共推2款车型。之前荣威还公布了超级用户服务计划,包含4项养修服务、1项保险套餐、2项能量服务、4项出行服务等,超级用户服务的厂商指导价格为23888元/年,回馈专项价格为13888元/年(仅限所有小订用户及2018年12月31日前购车用户)。

    荣威Marvel X是基于全新电动车平台打造的车型,前脸采用了荣威的家族式脸谱,整体保留了之前发布的Vision-E Concept(光之翼)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大面积的镀铬中网造型,内部以横条幅式镀铬装饰件为主。大灯全部采用LED光源,格栅下半部分由LED灯带勾勒出整体轮廓,并与日间行车灯进行连接。雾灯区域直接取消,改用两条凌厉的L型镀铬装饰条代替。

    车侧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整体线条非常流畅、自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8×1919×1616mm,轴距为2800mm,定位于一款中型SUV。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车型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视觉效果较为酷炫,且风阻系数仅为0.29Cd,对于增加纯电动车型的续航里程是十分有利的。车尾造型饱满,整体层次很清晰。新车使用了一根银色镀铬饰将两侧尾灯相连接,能带来更强的视觉横向张力。另外,其后包围两侧L形仿散热口设计也在呼应前雾灯造型。

    新车内饰采用T型布局配合浅棕色为主的配色,并在局部加入了镀铬材质进行装饰,提升整体质感。19.4英寸一体化的中控液晶显示屏及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极具未来感,并搭载了全新一代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基于AliOS的斑马智行解决方案,并在仪表盘中应用了AR增强现实技术。环绕方向盘下部的镀铬饰圈、打孔皮质以及“Marvel X”铭牌增强了方向盘的质感。此外,该车还提供了AI PILOT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括有AI Cruise自主巡航、自动泊车等功能。

    荣威Marvel X的动力将搭载提供了双电机后驱和三电机四驱两种动力系统,其中双电机版车型的两个电机均搭载于后轴,最大功率及峰值扭矩分别为116马力/255牛·米、71马力/155牛·米;在此基础上,三电机版车型在车辆前轴上又增加了一台116马力/255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实现了纯电动四驱。续航里程和充电方面,官方表示MARVEL X的最大续航里程为500km,快充模式下充入80%电量需要40分钟。此外,这款车还支持无线充电功能。(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斯巴鲁新款XV成都车展上市 售19.18万起
长安CS75 PHEV或9.12上市 最大续航800km
逆舆论而行 京东注册新业务杀入网约车圈
272款新能源车型不再享免征购置税政策
江淮帅铃T8皮卡成都车展上市 售9.98万起
长安汽车收购铃木所持长安铃木全部股份
放飞自我 试奇瑞瑞虎8
名爵HS或于9月16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