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8月27日下线 10月上市

时间:2018-08-17 13:48: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官方渠道获悉,东风日产轩逸·纯电将于2018年8月27日正式下线,新车补贴后预售价为16.6万元,NEDC工况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38km,预计将于10月正式上市。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在燃油版车型的基础上,采用最新V-Motion家族设计语言打造,造型更深的V形镀铬条中央采用蓝色封闭饰板,其保险杠、雾灯等细节部位的造型与全新聆风颇为相似,头灯采用LED日间行车灯和LED近光灯。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7/1760/1520mm,轴距为2700mm,相比燃油版车型仅有细微变化,后备厢空间达510L。充电接口被放置在了前发动机舱盖前缘处,后保险杠下方搭配蓝色饰条,前门及车尾处还贴有表明新能源身份的“zero emission”标识,意为“零排放”。

    新车内饰的布局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风格居家但看着并不过时。但换装了新的仪表布局和平底三辐多功能方向盘,挡把更新为电动车常见的旋钮设计,大屏、空调面板排布也做出了更改,时尚感提升不少。仪表盘只有时速表,左侧用一块较大的液晶屏取代了转速表,能显示比较全面的车辆信息。配置上装备了方向盘加热、前后排座椅加热等舒适性配置,以及i-SAFETY和NISSAN CONNECT两大核心科技,兼顾行车及行人安全、智能语音控制、车载全时导航、远程实时监控等。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的动力系统搭载了一款型号为TZ200XS5UR,最大功率为109马力(80千瓦),峰值扭矩为254牛·米的永磁同步驱动电动机,由一组薄片型高效能三元锂电池进行供电,总容量达到38kWh,综合续航里程可达338km,在60km/h等速行驶下续航里程可达到389km。充电方面,可以支持50kW直流快充和6.6kW交流慢充两种充电方式,在慢充充电条件下充电8个小时充满,而快充条件下45分钟即可充到电池电量的80%。(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7月汽车产销环比骤降约11% 产销率92.48%
吉利缤瑞预售9.08万起 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
全新索纳塔PHEV正式上市 补贴后18.98万起
第8批新能源推荐目录 乘用车涉及51款车型
大通G50亮相 全新MPV车型/满足个性化需求
7月汽车产销组图 插混车型同比均降超60%
第二代逸动XT全新体验
7月乘用车环比降15.19%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