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本田雅阁混动版或8月底上市 百公里油耗4L

时间:2018-08-10 19:27: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相关渠道获悉,广汽本田全新雅阁混动版车型将于8月29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一套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驱动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采用了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具有更强的动力性与经济性,每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4.0L。

    广汽本田全新雅阁混动版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U”形大嘴式前脸设计,加上类似溜背造型的车身设计,为新车带来了很强的运动气息。作为混动车型,在前翼子板、车尾铭牌上将加入了"Hybrid"的专属标识,并将轮圈造型设计的更符合空气动力学,而燃油版车型上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管在混动版上则被隐藏式的单边单出排气所取代。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93×1862×1499mm,轴距达2830mm。

    新车内饰也与燃油版车型的造型保持一致,换挡杆经过了重新设计,中控大屏幕两侧保留的物理按键与触控屏结合使用。不过作为混合动力版车型,车内换上了一个可实时监控混合动力系统工况的仪表盘。

    新车的动力搭载了升级优化后的本田第三代i-MMD系统。可输出143匹马力、热效率高达40%的2.0L阿特金森循环汽油机将与181hp马力的驱动电机组合工作,综合可输出最高212匹马力。同时锂电池组的尺寸比上一代缩小了32%,可以整体布置在后排座椅下方。(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新XC40上市 北欧风范/售32.18万起
比亚迪全新宋EV实车曝光 家族式龙脸设计
IIHS新成绩:丰田新Avalon获"优+"评价
丰田第二代燃料电池卡车 续航里程超483km
车企圈半壁江山中招 近百万辆召回一览
电池回收利用推进加速 企业名单征求意见
风神目标20万或难实现
第19批免购置税目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