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俊风E11K首发亮相 续航里程达310km

时间:2018-08-09 14:03: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8月8日,东风汽车旗下——俊风E11K车型正式首发亮相,新车的外观基于汽油版轩逸经典车型打造而来,搭载三元锂电池,具有310km的续航里程,并有望于2018年四季度前后正式上市。

    东风俊风E11K的外观基于日产轩逸经典打造,由于是电动车,最大的改变在于封闭式的前格栅设计,并加入了蓝色元素进行点缀。此外,LOGO也替换为了俊风的圆形标志。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65/1700/1540mm,轴距2700mm,与轩逸经典完全一致。

    新车内饰同样采用了经典轩逸的设计风格,唯一可以做出区分的是方向盘上的蓝色俊风标识。从展车来看,这款车的整体配置并不算很高,影音娱乐配置仅为最基础的配置,估计未来新车上市后主打性价比。

    该车动力搭载的电动机具有100kW的最大功率,扭矩峰值为260Nm,车辆配备了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为49.9kWh。据官方透露,该车具有125km/h的最高时速,续航里程可达310km。(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新XC40上市 北欧风范/售32.18万起
比亚迪全新宋EV实车曝光 家族式龙脸设计
IIHS新成绩:丰田新Avalon获"优+"评价
丰田第二代燃料电池卡车 续航里程超483km
车企圈半壁江山中招 近百万辆召回一览
电池回收利用推进加速 企业名单征求意见
风神目标20万或难实现
第19批免购置税目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