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索纳塔PHEV正式上市 补贴后18.98万起

时间:2018-08-08 10:19:4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8月7日,北京现代旗下——全新索纳塔PHEV(插电混动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官方售价在22.28-25.68万元,可享受国家补贴2.2万元,地方最高补贴1.1万元优惠政策,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8.98-22.38万元。购买新车官方将提供购车两年免息、终身免费道路救援、整车5年10万公里质保、电池8年15万公里质保以及赠送家用充电桩等政策。另据官方消息透露,北京现代还将在下半年推出全新悦动RV、LAFESTA以及SUV新车型,并计划于2019年推出昂希诺插电混动车型。

    全新索纳塔PHEV在外观造型上和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横条纹镀铬前格栅搭配夸张的日间行车灯和前包围设计,打造出凶猛的前脸造型。在左前翼子板处增加了充电口,车侧采用了低风阻五辐式轮圈,尾门右下角增加“plug-in”标识,并将排气尾段更改为隐藏式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55×1835×1475mm,轴距2805mm。全系标配了LED高位刹车灯、镀铬外门把手、金属迎宾踏板等配置,中高配车型将配备LED头灯组以及LED日间行车灯,全景电动天窗也将应用于中高配车型。

    新车内饰依旧采用了和汽油版车型一样的设计风格,配备真皮方向盘及真皮挡把,支持驾驶模式选择。配置上将全系标配自动空调、车载空气净化系统、多功能方向盘、驻车雷达、电加热外后视镜、四门电动车窗、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等配置。高配车型在基本配置上,配备了全景影像、碰撞预警、盲区监测、DAW驾驶员疲劳提醒等。此外,可根据需求对自适应巡航、前后排座椅加热/通风、IMS记忆功能、后排中央扶手进行选装。

    该车动力将搭载由2.0L阿特金森循环直喷发动机搭配电动机的TMED混合动力总成,其中发动机可输出115kW(156kps)的最大功率和189Nm的最大扭矩,传动系统为6速自动变速箱;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68马力,最大扭矩为205牛·米,搭载电池容量为12.9千瓦时,纯电续航里程(NEDC工况)为75公里,综合油耗为1.3L/100km。新车提供两种充电方式,交流慢充桩和220V家用插座,3.5kW的交流慢充桩充电时间为4小时。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新XC40上市 北欧风范/售32.18万起
比亚迪全新宋EV实车曝光 家族式龙脸设计
IIHS新成绩:丰田新Avalon获"优+"评价
丰田第二代燃料电池卡车 续航里程超483km
车企圈半壁江山中招 近百万辆召回一览
电池回收利用推进加速 企业名单征求意见
风神目标20万或难实现
第19批免购置税目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