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猎豹C5EV正式上市 补贴前售19.38-20.28万

时间:2018-08-06 13:10: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猎豹汽车官方获悉,猎豹C5EV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两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分别为19.38万元和20.28万元。

    猎豹C5EV车型曾在在2016北京车展首发,作为一款纯电动SUV车型,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58×1730×1687/1712mm。配置上装配了ABS、制动力分配、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7英寸中控屏、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常见的配置。

    该车动力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50kW的驱动电机。电池组采用了三元锂电池,电池组容量36kWh,在NEDC综合工况续航为250km。(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新XC40上市 北欧风范/售32.18万起
比亚迪全新宋EV实车曝光 家族式龙脸设计
IIHS新成绩:丰田新Avalon获"优+"评价
丰田第二代燃料电池卡车 续航里程超483km
车企圈半壁江山中招 近百万辆召回一览
电池回收利用推进加速 企业名单征求意见
风神目标20万或难实现
第19批免购置税目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