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淮iEV7S智享版正式上市 补贴后9.35万

时间:2018-08-06 10:41: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旗下——iEV7S智享版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与现款保持一致,仅针对配置进行了部分调整,综合续航里程301km,共推出1款车型,补贴前指导价为17.6万元,补贴后售价为9.35万元,核心部件(电池、电机、电控)提供8年或15万公里质保。

    江淮iEV7S智享版与现款在售车型在外观内饰方面保持一致,仅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前脸为江淮标志性的“宝瓶口”设计,充电接口处贴有江淮品牌LOGO,同时,采用大尺寸蓝色饰条,更加凸显了该车的新能源身份。车身长宽高依旧为4135/1750/1560mm,轴距为2490mm。

    新车内饰沿用老款造型设计,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备大尺寸中控显示屏、皮质座椅、倒车影像等。此外,配置上还将配备红色卡钳、自动大灯、日间行车灯、电动后视镜、8寸多媒体大屏、多功能仪表盘、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驻车、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比较实用的配置。

    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5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可达270Nm,采用NCA材质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为39kWh,综合工况续航里程301km,60km/h等速续驶里程360km,最高车速为102km/h。在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0充到100%需要1.5小时;而在慢充模式下,充满电则需要8小时。(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新XC40上市 北欧风范/售32.18万起
比亚迪全新宋EV实车曝光 家族式龙脸设计
IIHS新成绩:丰田新Avalon获"优+"评价
丰田第二代燃料电池卡车 续航里程超483km
车企圈半壁江山中招 近百万辆召回一览
电池回收利用推进加速 企业名单征求意见
风神目标20万或难实现
第19批免购置税目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