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Microlino进入量产阶段 复古电动车来袭

时间:2018-07-31 13:04: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据外媒报道,瑞士的Micro Mobility Systems AG公司旗下的复古电动车Microlino已经获得在欧盟国家合法上路的资格,该车将于12月底正式开始量产,预售价大约在1.2万欧元左右(约9.6万人民币)。新车外形和宝马Isetta相似,配备一台最大功率20马力、最大扭矩110牛·米的电动机。电池容量则有8千瓦时和14.4千瓦时的两种选择,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126公里和202公里。

    1955年,宝马从意大利微型摩托车公司Iso获得许可生产名为Isetta的车型,圆滚滚的外形和较低的油耗使其获得了大众的喜爱。受到其复古造型的启发,来自瑞士的Micro Mobility Systems AG公司2016年打造了Microlino微型车。

    车身尺寸方面,Microlino长宽高分别为2435mm/1500mm/1459mm,在没有电池和电机的情况下,整备质量为450kg。该车采用前开门方式,可搭载驾驶员和一位乘客,后备厢容积则为300L。

    动力性能上,该车配备一台最大功率20马力、最大扭矩110牛·米的电动机,最高速度可达90km/h。电池类型为磷酸铁锂,容量上有两种可供选择,8千瓦时和14.4千瓦时,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126公里和202公里,均可使用家用插座为其充电。

    该车目前有八种颜色可供选择:苏黎世蓝,米兰红,阿姆斯特丹橙,巴黎绿,巴塞罗那棕,伦敦灰,哥谭黑和维也纳白。据悉,这款车的售价预计会比2016年宣布的有所上浮,大约在1.2万欧元左右(约9.6万人民币)。该车经获得在欧盟国家合法上路资格,将于12月底正式开始量产。(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雷克萨斯全新ES上市 3种动力/售27.9万起
北汽加大创新 七月底在京或停产燃油车
沃尔沃2019款S60L提供四款车型 升级上市
JEEP全新牧马人正式上市 售42.99-53.99万
张祖同:聚焦三年振兴 兼东风乘用车总经理
SF MOTORS定名金菓EV 首款电动SUV首秀
试驾腾势500 远离喧嚣
动力电池回收试点通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