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领克01 PHEV上市 补贴后售19.98-22.98万

时间:2018-07-30 10:48:4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7月27日,领克旗下首款新能源车型——领克01 PHEV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和内饰与燃油版车型相差不大,动力系统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此次共推出了3款车型,补贴前的售价区间为23.28-26.28万元,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19.98-22.98万元。

    此外,针对购买领克01 PHEV的首任车主,领克官方将提供免费车辆质保、免费数据流量、免费道路救援以及免费电池质保在内的四项终身免费服务。同时,官方还为其配备了充电服务套装,具体为赠送领克专属壁挂式充电桩、PHEV专属220V充电器、前一万名用户赠送充电桩安装服务以及保留一年安装充电桩资格。

3.jpg

    作为领克01的插电式混动版,该车曾在2018北京车展亮相,并同样基于CMA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分体式大灯搭配贯穿式大嘴进气格栅,整体风格主打年轻化和个性化。左前翼子板处新增了充电口,不过其造型并不突兀,没有打破该车的协调感。此外,车尾还增加了PHEV标识。

    车辆内饰采用了简洁的北欧风设计,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车内采用黑色和白色的双色拼接设计,整体极具年轻风格的内饰采用大面积软质材料,电子换挡杆造型非常小巧。手套箱上方的银色装饰条上增加有PHEV铭牌,同时内饰部分真皮缝线采用了蓝色设计,从而突出新能源的独特魅力。配置上将配有10.2英寸中控屏、车载互联系统、电子档把、全景天窗、后排出风口以及防碰撞预警、主动刹车、行人识别、盲点监测等一系列主动安全系统。

    领克01 PHEV的动力系统搭载CMA架构的插电式混动动力总成,由一台1.5T直列三缸发动机和电机组成驱动模式,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最大扭矩265Nm;动力电池容量为9kWh,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0kW,峰值转矩为160Nm,纯电动最大行驶里程为51k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表示,该车的综合最大续航里程可达992k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7.3秒,100-0km/h的刹车距离为35米,车辆的油耗水平为1.7L/100km。

    同时,新车将搭载博世iBooster智能助力器+ESP 9.3 hev X(可智能调节各个车轮扭矩),该配置的加入能让车辆达到100%的能量回收率,相同电池电量使车辆增加行驶里程15.4%。此外,新车还将提供4种驾驶模式,分别为Pure电动模式、Hybrid混动模式、Power动力模式以及+Save电量保持模式。(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雷克萨斯全新ES上市 3种动力/售27.9万起
北汽加大创新 七月底在京或停产燃油车
沃尔沃2019款S60L提供四款车型 升级上市
JEEP全新牧马人正式上市 售42.99-53.99万
张祖同:聚焦三年振兴 兼东风乘用车总经理
SF MOTORS定名金菓EV 首款电动SUV首秀
试驾腾势500 远离喧嚣
动力电池回收试点通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