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MINI电动版或2019年推出 共享宝马i3动力

时间:2018-07-12 12:55: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MINI电动版的最新路试谍照和内饰图片,新车延续了燃油车型的设计风格,或将于2019年与公众见面。

    根据最新谍照,MINI电动版的外观设计同样将延续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处将采用封闭化的饰板,轮圈也将采用更低风阻的四辐轮圈。而车尾并未换装新款车型的米字旗尾灯,结合车内的小尺寸中央液晶屏,其或为低配车型。

    新车内饰设计或将延续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同样采用大量圆形设计元素。但在仪表设计或将与燃油车型有所不同,据猜测其或将采用纯电动车型上更加常见的液晶仪表。

    新车的动力或搭载现款宝马i3的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为250Nm的同款电动机。

    据悉,2018年7月10日,长城与宝马在德国柏林正式签约,成立合资公司光束汽车,并将在江苏省建立一个先进的全新生产基地,拥有年产能16万辆,未来可扩充至25万辆。此外,国产后的MINI品牌车型将继续沿用现有渠道进行销售,而未来基于合资公司开发的全新品牌车型将使用长城汽车渠道进行销售。随着销量增长,新品牌独立渠道的可能性会越来越大。而MINI产品则会继续利用现有宝马的销售渠道,包括国内和国际市场。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2019款S90 T8 E驱混动上市 售59.8万
华晨宝马全新X3上市 售价39.98-58.58万
北汽新能源EU快换版仅北京上市 售12.98万
菲利普-科恩:7月1日起 任宝沃首席执行官
长安/比亚迪合作 在重庆设立动力电池工厂
宇通模式获赞 助力中俄国家品牌合作升级
风神轿车口碑质量双差
哈弗H4顶压试验车拆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