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电咖EV10 Pro300在沪开启预售 续航320km

时间:2018-07-09 12:29: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7月7日,电咖汽车与永达集团联手打造的电咖上海体验中心正式开业,同时,电咖旗下首款电动汽车EV10的高续航版本——EV10 Pro300也同步启动上海地区的预售。新车的综合续航里程将提高至320km,未来该版本电动车将提供精英版和豪华版两个配置版本,正式上市时间或定于8月底至9月初。

    此外,电咖汽车还为上海地区首批限量用户带来6重预售优惠。试驾即送马克杯,订车可享丰富大礼包:优先体验、优先选配、优先提车权,获赠充电桩或价值2500元电卡,获赠3年免费保养+1年免费道路救援,花+鲜花月卡特价权益,电咖汽车3年回购活动特价权益。

    目前在售的电咖EV10已在去年广州车展上市,其续航里程仅有155公里,随着国家补贴政策开始逐渐向长续航纯电车型倾斜,电咖也在努力延长旗下车辆的续航里程。而此次升级版车型搭载了行业领先的高能量密度电芯,结合电咖独创的轻量化设计,大幅度地提升了电池容量,使得续航里程增加到了320公里,驱动系统仍然不变,依旧是一台三相调速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57马力,额定功率29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

    同时,EV10高续航版经过多轮严格的专业测试,内置高性能控制系统,可全面保障驾乘人员的出行安全。此外,其人车互联智能科技与大胆前卫的时尚外形,完美匹配了时下年轻人的科技化、个性化用车需求。

    体验中心开业现场,电咖汽车董事、首席营销官向东平先生宣布电咖还将建立自己的核心生态圈体系,未来电咖汽车将联合新能源汽车诸多上下游产业链,为消费者带来超乎期待的、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一体化服务体验。

    电咖所打造的服务品牌和产品平台命名为“E车无忧”,该平台包含“轻松购”、“放心用”和“乐分享”三大子品牌。其中“轻松购”侧重销售端,囊括以租代购、随心享购、众筹合购、积分抵购、升级换购等多种创新购车方式,合作伙伴包括专业新能源经销网络Evbuy、电动汽车保障计划服务商优电科技等。

    “放心用”则着眼于售后端,涵盖充电无忧、维修无忧、出行无忧、及智能车主APP,目前已与专业汽车养护电商平台途虎养车、电动汽车充电运营商特来电等战略合作伙伴开展模式创新,依托社会现有资源,快速、便捷、解决用户后顾之忧。

    “乐分享”则聚焦共享经济模式,全面创新未来出行的全新解决方案,首期产品包含爱车乐享、电桩乐享、车位乐享和顺风车四大板块,目前已开启了与北京市充电设施公共服务管理平台(e充网)的“乐分享联盟”伙伴计划。此次电咖汽车核心生态圈的成立,势必将迎来更多优质合作伙伴的加入,推动电咖“E车无忧”服务再升级。(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2019款S90 T8 E驱混动上市 售59.8万
华晨宝马全新X3上市 售价39.98-58.58万
北汽新能源EU快换版仅北京上市 售12.98万
菲利普-科恩:7月1日起 任宝沃首席执行官
长安/比亚迪合作 在重庆设立动力电池工厂
宇通模式获赞 助力中俄国家品牌合作升级
风神轿车口碑质量双差
哈弗H4顶压试验车拆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