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众泰E200 Pro在京上市 补贴后售价6.39万

时间:2018-07-06 17:13: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7月5日,众泰汽车长续航版本——众泰E200 Pro在京正式上市,新车续航里程相比在售车型有所提升,综合工况(NEDC)续航里程达到301km,最大续航里程为330km,补贴前售价12.58万元,以北京地区为例,补贴后售价为6.39万元。

    众泰E200 Pro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车头采用了封闭式格栅造型,两条镀铬装饰条将前大灯连接起来,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成为点睛之笔,打造了一张个性十足的前脸。并依旧提供蓝白、黑红、黑橙、金白四种颜色可选。车身长×宽×高仍为2735×1600×1630mm,轴距为1810mm。车尾造型也和众泰E200无异,和头灯呼应的尾灯为LED光源,提升辨识度。

    新车内饰依然走极简风,中控10英寸触控屏配备T-BOX车载智能系统,集成蓝牙、导航以及行车电脑、倒车雷达、手机互联等功能。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多功能方向盘、12V电源接口、杯架、液晶仪表、一键启动、电动座椅、电子手刹、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电子稳定系统等配置。并还标配了刹车辅助BA、制动防抱死ABS、主驾副驾都配有安全气囊,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安全带未系提示等多项安全性配置。

    新车的动力系统搭载

一台最大功率为82Ps(60kW),峰值扭矩为180N•m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容量为31.9kWh,电池类型为三元锂电池,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301km,最大续航里程则为330km。在充电时间上,众泰E200 Pro可采用直流快充和交流慢充两种充电方式,快充电量0-80%时间为45分钟。

    发布会现场,众泰新能源宣布与PonyCar马上用车达成战略合作,双方签署了5000台众泰E200 Pro采购协议,新车将投放到分时租赁市场中,以推动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模式的发展,为用户提更多个性化出行需求。(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丰田奕泽IZOA上市 售14.98-17.58万
轩逸·纯电正式开启预售 补贴后16.6万元
沃尔沃环保新目标 新车至少25%可再生塑料
东风风神仅2款车月销过千 另5款无人问津
宝沃第10万台车下线 发布安全感蜂巢战略
福特Ranger Wildtrak皮卡上市 售30.58万
风神AX7月销2千 质量差
奥迪持1%入股上汽大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