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众泰E200 Pro即将上市 补贴后或售7万起

时间:2018-07-04 11:51:3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相关渠道获悉,众泰E200 Pro将于7月5日在北京上市,新车是E200车型的升级产品,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301km,最大续航里程则为330km,补贴后的售价或为7万元起。

    众泰E200 Pro与在售的E200车型相似,凭借小巧的双色车身、2座式布局、电动后驱的动力布局,在入门级新能源代步车领域显得独树一帜。此次的升级款车型依然采用了封闭式的格栅,并用镀铬装饰条勾勒出前脸造型,配合C形日间行车灯,打造出一张个性造型。车身长宽高没有改变,依然是2735/1600/1630mm,轴距为1810mm。

    新车内饰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采用全黑的内饰配色,中控台造型很简洁,依旧配备10英寸触控液晶显示屏,搭载T-BOX车载智能系统,集成了空调、蓝牙电话、娱乐系统、导航以及行车电脑、倒车雷达、手机互联等功能。配置上配备了定速巡航、刹车辅助BA、制动防抱死ABS、多功能方向盘、LED前大灯组等配置。

    车辆的动力系统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82Ps(60kW),峰值扭矩为180N·m,采用后置后驱布局,最高时速可达105km/h,NEDC工况续航里程更是高达301公里,最大续航里程则为330km。(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丰田奕泽IZOA上市 售14.98-17.58万
轩逸·纯电正式开启预售 补贴后16.6万元
沃尔沃环保新目标 新车至少25%可再生塑料
东风风神仅2款车月销过千 另5款无人问津
宝沃第10万台车下线 发布安全感蜂巢战略
福特Ranger Wildtrak皮卡上市 售30.58万
风神AX7月销2千 质量差
奥迪持1%入股上汽大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