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第18批免购置税目录发布 76款车型入选

时间:2018-06-21 10:26:3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6月19日,工信部发布了《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18批)》,将第18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汽车生产企业名称变更名单、撤销《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的车型名单予以公告。

    公告附件显示,共有76款新能源乘用车车入选,包括70款纯电动乘用车型和6款插电式乘用车型,比亚迪、吉利、长城、沃尔沃等车企都有多款车型进入。此外,还同时发布了撤销《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的24款新能源车型名单。

    新能源汽车免购置税政策最早从2014年9月开始执行,直接刺激了市场的快速增长。2017年底到期后,政府部门又发布了延续性政策,将新能源汽车免购置税期限延长了三年至2020年底,同时也提高了车型申报的技术参数要求。今年4月2日,工信部、财政部、国税总局发布的公告指出,将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实施动态管理,这意味着,如果新能源车型在一定时期内没有产量,将撤销免征购置税的资格。动态管理机制有利于促进车企真正产销新能源汽车,避免出现大量“僵尸”车型。(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博越运动版上市 售价14.38-15.38万
5月汽车销量 SUV产销环比分别降9.52%/6%
广汽新能源传祺GE3 530 补贴后预售14万起
践行一带一路 沃尔沃整车进口专列抵西安
江淮格尔发K7南美测试 中国制造毫不畏惧
京艳·欧尚汽车在京发布产品新战略布局
一汽丰田奕泽魅力解读
普利司通之队在京启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