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特斯拉新装配线投产 Model 3双电机版下线

时间:2018-06-19 12:27: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海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在美国加州弗里蒙特的特斯拉工厂正式落成,推出Model 3的第三条装配线。近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本特斯拉Model 3双电机版已正式下线。

    Model 3是特斯拉现阶段入门产品,此前该车型仅有单电机版本,今年5月埃隆·马斯克宣布将推出双电机版本,此次下线的Model 3双电机版车型为红色车身,选装了20英寸轮圈、红色制动卡钳以及白色内饰。其海外或售5.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5万元)起,0-96km/h加速时间为4.5s,极速225km/h,综合续航里程499km。同时推出的性能版车型海外售价为7.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0万元)起,该车型或将命名为P80D,其0-96km/h加速时间为3.5s,极速250km/h,综合续航里程499km。此外,性能版还将获得20寸轮圈和碳纤维尾翼。

    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工厂已经开放第三条生产流水线,因此计划在第二季度末或7月初,将Model 3的产能提升至每周5000辆后,开始生产双电机四驱版本的Model 3。虽然特斯拉距这一目标还有一定差距,但马斯克已决定将新的动力系统加入生产排期。目前,特斯拉Model 3仍然只生产长距离版本配置,搭载后驱电机以及高级内饰包的车型。这种做法意在简化生产流程,以保证产能的提高。(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博越运动版上市 售价14.38-15.38万
5月汽车销量 SUV产销环比分别降9.52%/6%
广汽新能源传祺GE3 530 补贴后预售14万起
践行一带一路 沃尔沃整车进口专列抵西安
江淮格尔发K7南美测试 中国制造毫不畏惧
京艳·欧尚汽车在京发布产品新战略布局
一汽丰田奕泽魅力解读
普利司通之队在京启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