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京拟拨付第二批新能源地补 总额2亿余元

时间:2018-06-13 11:44:3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6月11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了《关于2018年北京市拟拨付第二批新能源汽车财政补助资金的公示》,并对拟拨付的2018年北京市第二批新能源汽车补助资金涉及企业、车型及明细进行了公示。

    据公示资料显示,2018年北京市拟拨付第二批新能源汽车补助资金共涉及3669辆,共有15家企业获得补贴,拟拨付资金21094.3304万元。其中乘用车部分,北汽集团申领补贴1.88亿元,吉利申领补贴178万元,比亚迪申领补贴77万元,东风汽车申领补贴63万元,上汽申领补贴27万元,奇瑞申领补贴18万元,华泰汽车申领补贴5.5万元。

    此外,公示中还明确表示,为方便于社会监督,在补助资金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接受社会各界对拟补助资金提出的异议和举报,并由举报人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帝豪GSe亮相 综合工况续航超350km
凯迪拉克2020年全系配超级智能驾驶系统
北奔重汽五月产量实现整车下线1395辆
比亚迪元EV360上市 补贴后售7.99-9.99万
吉利新远景SUV正式上市 售价7.59-10.59万
毛京波:即将出任林肯亚太及中国区总裁
全新XC40首秀重庆车展
DS4/DS5销量惨淡将停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