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巴鲁XV PHEV即将亮相 年底有望海外上市

时间:2018-05-14 11:48:2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斯巴鲁官方公布了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动车型的信息,确认该车将基于斯巴鲁XV(在美国称为斯巴鲁Crosstrek)打造,并将会在今年年底率先在美国市场上市。

    据了解,斯巴鲁XV插电式混动版会将丰田的混合动力系统(THS)与斯巴鲁的2.0L水平对置发动机、四驱系统以及全新的变速箱结合在一起。这也是日本各大汽车制造商组成的电气化研发组织产生的技术共享效应,有消息称它的很多零部件将会与丰田普锐斯共享。其发动机将采用纵向布局;电池组和电机方面,将拥有8.8kWh锂离子电池组和两个电动马达。对于这款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官方目前尚未公布更多信息。

    此外,预计在推出斯巴鲁XV插电式混动之后,还将会基于现有车型推出更多的插电式混动版本,同时,斯巴鲁首款全球化纯电动车型则有望于2021年与我们见面。(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汽车北京车展深化全面电气化承诺
中国汽车论坛召开 聚焦产业高质量发展
荣威RX8北京车展公布售价 16.88-25.18万
讴歌CDX混动版北京车展上市 售29.98万起
福田携手京东物流亮相车展 4款新品首发
爱信集团携新品新技术出展2018北京车展
长安汽车新战略启航
广汽新能源新品牌口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