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DS电动计划 2025年新款车型均为混动/纯电

时间:2018-05-03 11:56:2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了DS未来的电动计划,截止至2025年,DS旗下所有新款车型都将采用混合动力或电动动力总成。

    此前,DS首席执行官Yves Bonnefon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的目标非常明确,DS将成为全球电动汽车市场的领导者。”他接着说道:“公司的转型已经在进行,这要归功于DS 7 Crossback E-Tense 4×4。该交叉车型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汽油发动机,两个电动机和一个13 kWh锂离子电池组组成。这使得该车型的总输出功率为223千瓦,仅电动行驶里程为50千米。”

    Bonnefont表示DS旗下的第一款电动车将在几周内正式发布,未来将亮相2018年10月的巴黎车展;此外,官方还透露了DS3 Crossback的电动版本的相关信息,据悉,新车将搭载50kWh电池组,可驱动84kW的电动马达,满电行驶里程450公里,该车将拥有一个快速充电系统,可在每分钟充电时间内提供高达12公里的续航里程。(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汽车北京车展深化全面电气化承诺
中国汽车论坛召开 聚焦产业高质量发展
荣威RX8北京车展公布售价 16.88-25.18万
讴歌CDX混动版北京车展上市 售29.98万起
福田携手京东物流亮相车展 4款新品首发
爱信集团携新品新技术出展2018北京车展
长安汽车新战略启航
广汽新能源新品牌口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