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汽新能源EC3亮相北京车展 续航达261km

时间:2018-04-27 11:35:2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本届2018北京车展上,北汽新能源带来了旗下全新电动车型——EC3。新车搭载一台单电机,NEDC工况续航里程261km。

    北汽新能源EC3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由于该车是纯电动车型,所以其前脸采用的是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左右两侧圆润的大灯组,看上去十分时尚。同时,前保险杠两侧竖状的日间行车灯也提高了该车的辨识度。车侧其前后轮眉线条凸起明显,并在边缘使用黑色包围装饰,给人感觉十分饱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684/1630/1518mm,轴距为2360mm。

    新车内饰整体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并在方向盘、中控台饰板、座椅细节处加入了蓝色元素进行点缀,让该车增加了几分年轻的元素。此外,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旋钮式换挡机构以及悬浮式中控屏,让该车科技感有所提高。

    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45kW(61PS),峰值扭矩150N·m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150牛米,其在NEDC工况续航里程261km,并支持快慢充。(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2018款帝豪GS上市 售价7.78-11.68万
全新一代雅阁售16.98-22.98万 或5月上市
江淮瑞风R3上市 家用MPV/售6.48-9.08万
欧曼EST两款新车上市 搭载潍柴13L发动机
长安联手比亚迪开发电驱系统 或明年量产
一汽解放J7下线 并发布L4级系列智能卡车
名爵6插电混动版上市
东南DX3品质/服务堪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