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淮iEVA50北京车展上市 补贴后12.25万起

时间:2018-04-26 11:42:3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4月25日,江淮新能源iEVA50车型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在和悦的基础上采用了新的内外设计,共推出3款车型,其补贴前售价为18.37-23.45万元,参考国补、各省市地补以及厂家补贴,补贴后售价为12.25-14.45万元。

    江淮iEVA50在和悦的基础上换装了新的前脸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全封闭式的设计,车头蓝色星空饰版非常的醒目,运动化的保险杠和头灯形成X形布局,显得更加精致,也体现了新能源车的身份。灯组采用了卤素光源的远近光等,近光带透镜,远光比较发散,大灯具备高度调节、自动点亮、转向辅助等功能,使用起来比较容易。日间行车灯的装饰板比较宽大夸张,但辨识度非常高。充电口延续了江淮新能源一贯的设计,设置在JAC LOGO盖板之下。

    车侧腰线微微上扬,将两个门把手串联起来,提升了侧面的视觉效果。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90*1765*1490,轴距2710mm。尾灯为分体式设计,车尾中央的镀铬条插入两侧尾灯当中,从视觉上让车尾宽了不少,后保险杠底部的蓝色饰条,与前脸的下格栅形成呼应,同样显示了其新能源身份。

    新车内饰整体采用黑色为主,并在细节处加入镀铬元素点缀。最大的变化是中控屏采用了纵置10.4英寸的液晶触控屏,集成了手机carlife、GPS导航、蓝牙电话、保养、时间、电池状态、空调等信息,触控起来十分流畅。此外,这块液晶屏还带有360*全景摄像头效果不错,清晰度十分高,大大提高了驾驶者对于路面情况的掌控。而低配车型则为小尺寸中控屏幕搭配实体按键设计。仪表盘为液晶+物理指示灯的仪表盘设计,整个仪表盘字体设置的有些小,稍显单薄,但油耗、速度等数值也还算比较清晰。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胎压监测系统TPM、PEPS一键进入/ 启动、电子驻车(EPB) 、定速巡航、行车电脑、倒车雷达、大灯电动调节、前排安全气囊、座椅电动调节、座椅加热、360度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功能。

    江淮iEVA50的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50马力的驱动电机,并配备三元锂离子电池,最高车速为150km/h。根据车型不同,iEVA50的续航里程分别为330km(搭47kWh电池组)或400km(搭60kWh电池组)。在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0充至80%需要1.5小时。iEVA50延续了iEV7S的能量回收系统,采用单踏板能量回收功能,只需松踩加速踏板实现加速和制动,能量回收贡献率高达17%。(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2018款帝豪GS上市 售价7.78-11.68万
全新一代雅阁售16.98-22.98万 或5月上市
江淮瑞风R3上市 家用MPV/售6.48-9.08万
欧曼EST两款新车上市 搭载潍柴13L发动机
长安联手比亚迪开发电驱系统 或明年量产
一汽解放J7下线 并发布L4级系列智能卡车
名爵6插电混动版上市
东南DX3品质/服务堪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