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汽新能源EU5正式上市 补贴后12.99万起

时间:2018-04-25 10:42:4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北京国际车展正式开幕,当日,北汽新能源紧凑级纯电动车——EU5正式上市,新车将采用纯电驱动模式,最大巡航里程可达500km,共推4款车型两种续航里程车型,补贴后售12.99-16.19万元。

    北汽新能源EU5整体造型简洁明快,突出运动感。前脸采用了全封闭式进气格栅,银色镀铬饰条贯穿左右大灯,北汽车标悬挂中央,拉伸了整车的视觉延展性。车头下方进气口处,夸张的“C”字形装饰条和下方的镀铬条连在一起,不仅丰富了前脸的层次感,还为整车添加了运动性。车身长宽高为4650/1820/1510mm,轴距为2670mm。车尾取消了排气孔设计,后保险杠两侧采用了夸张的黑色装饰设计,使新车在没有排气孔的情况下,也保持了尾部的立体感。

    新车内饰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整体以黑色为主,加以银色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整体十分时尚。配置上配有电子手刹、换装的全新电子挡把、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悬浮屏等功能均有配备。

    该车动力采用纯电动驱动,最大功率为160kW(218PS),最高车速为155km/h,预计最大续航里程将达400-500km。(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2018款帝豪GS上市 售价7.78-11.68万
全新一代雅阁售16.98-22.98万 或5月上市
江淮瑞风R3上市 家用MPV/售6.48-9.08万
欧曼EST两款新车上市 搭载潍柴13L发动机
长安联手比亚迪开发电驱系统 或明年量产
一汽解放J7下线 并发布L4级系列智能卡车
名爵6插电混动版上市
东南DX3品质/服务堪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