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新逸动EV亮相 续航460km/四季度上市

时间:2018-04-23 15:45: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4月23日,长安新能源旗下——全新逸动EV正式与广大消费者们见面,新车基于此前上市的全新一代逸动汽油版车型打造而来,在NEDC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405公里,60km/h等速状态续航里程可达460公里。此外,据官方表示,新车将于第四季度正式上市销售。

    全新逸动EV的造型跟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仅在细节处有所调整,蝶翼式家族前脸很有辨识度,格栅采用了密闭设计,中央的品牌LOGO、前保险杠两侧镀铬饰条以及轮圈都增加蓝色元素进行点缀,以及尾部拥有“EV”标识,以彰显其新能源车型身份。

    车侧的大体轮廓同样跟燃油版车型一致,线条挺流畅,比例也挺协调。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40/1820/1515,轴距为2700mm,相比普通版车型车身长度增加了30mm,高度增加了10mm,其余保持不变。尾部造型跟燃油本车型完全一致,属于比较耐看的类型。

    新车内饰采用了年轻化设计风格,大面积采用软质材料和缝线工艺,车内品质感大幅提升。中控台配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配合着全新样式的挡杆造型,让该车看上去档次感十足。配置上配备ABS、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ESP、电动天窗、6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定速巡航、incall3.0、远程控制、电池水冷系统、液晶仪表、自动恒温空调以及10.25寸中控液晶屏等。

    长安全新逸动EV将搭载一台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XTDM10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00千瓦),比现款长安逸动EV大14马力(10千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NEDC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405公里,60km/h等速状态续航里程可达460公里。(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2018款帝豪GS上市 售价7.78-11.68万
全新一代雅阁售16.98-22.98万 或5月上市
江淮瑞风R3上市 家用MPV/售6.48-9.08万
欧曼EST两款新车上市 搭载潍柴13L发动机
长安联手比亚迪开发电驱系统 或明年量产
一汽解放J7下线 并发布L4级系列智能卡车
名爵6插电混动版上市
东南DX3品质/服务堪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