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逸动EV车身加长/动力提升 4月23日亮相

时间:2018-04-19 10:31:3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全新逸动EV车型将于4月23日正式亮相,新车外观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长安最新的蝶翼式家族前脸设计,动力搭载电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36马力(100kW),相比现款逸动EV300有所提升。

    全新逸动EV的整体外观造型与全新逸动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格栅采用了密闭设计,中央品牌LOGO、前保险杠两则镀铬饰条以及轮圈都加入了蓝色点缀,尾部拥有“EV”标识,以此彰显纯电动车型身份。两侧头灯组内部配有透镜,并融入LED日间行车灯,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为整车增添力量感。车侧线条流畅,车窗周围加入镀铬饰条进行环绕,更显精致。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40/1820/1515,轴距为2700mm,相比普通版车型车身长度增加了30mm,高度增加了10mm,其余保持不变。车尾层次分明,尾厢上沿呈现出小鸭尾造型,两侧尾灯组采用LED光源,点亮效果十分醒目。

    新车外观可选装前排侧安全气囊、前/后排一体式侧安全气帘、格栅、天窗、鲨鱼鳍天线、黑色车窗外夹条、亮色车窗外夹条、镀铬门把手以及不同样式轮圈。 动力则搭载一台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XTDM10电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6马力(100kW)。续航方面目前没有官方信息,不过作为参考,现款逸动EV的最大续航里程为300公里,该车续航里程有望超越现款车型。(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现代ENCINO正式上市 售12.99-15.59万
沃尔沃推首款纯电卡车 助力城市持续发展
博瑞GE首发 混动/插混供选/或三季度上市
3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46.97% 南北大众领衔
3月汽车产/销增长均超50% 客车类贡献最大
3月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插混车型异军突起
东南DX7质量隐患太要命
米其林摩托车轮胎入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