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本田首款纯电小型SUV或命名"世代"

时间:2018-04-12 11:20: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国家商标局获悉,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注册了“世代”这一商标。而根据之前本田中国本部长水野泰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田将在2018年9月于国内发布两款全新的纯电动小型SUV,据此猜测,该小型电动SUV或为“世代”。

    据悉,预计在2018年9月亮相的两款电动车将以合资公司品牌推出,分别由两家合资公司和本田技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共同开发,通过共享汽车市场进行推广,同时面向普通消费市场。

    为了顺应汽车电动化发展的趋势,满足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需求,广汽本田将从今年开始逐步导入新能源车型,开启电动化时代。目前正在中国大力推行产品电动化发展,其中广汽本田已经推出雅阁锐·混动车型,2018年第一季度终端销量为4,701辆。根据本田汽车规划,到2030年,企业旗下三分之二的汽车都将是电动化产品。(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工信部对5家汽车企业下发行政处罚决定书
北京机动车限行管理措施将延长实施一年
2018款解放J6L载货车全国投放 成交618辆
2018款比亚迪宋EV400/秦EV450/e5 450上市
徐和谊:能为北汽留下点什么?
沃尔沃V90 CC VOR 年度限量版卓越上市
瑞风S7运动版试驾体验
JEEP大指挥官生产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