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柯达新能源计划 至2020年底前推5款车型

时间:2018-03-23 11:58:1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斯柯达近期公布了未来在新能源市场的产品规划,将在2020年底之前,推出5款新能源车型,而到2025年之前,则会推出10款新能源车型。日前,斯柯达CEO Bernhard Maier向媒体确认了更多细节,其中2025年前推出的新车中,包含有6款纯电动车以及4款插电式混动车型。

    据悉,斯柯达的首款新能源车型将会是基于速派打造的插电式混动车型,这款车将会在2019年正式发布,而斯柯达品牌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将会是大众e-up!的姊妹车型Citigo-e。同时,VISION E量产版会在2019-2020年左右发布。

    此外,Bernhard Maier还表示,接下来柯迪亚克的插电式混动版也会陆续推出。当然,明锐插电式混动版的诞生也只是时间问题。对于2025年前即将到来的10款新车,他透露,其中一半的车会在未来2年内与我们见面。(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2批新能源推荐目录 比亚迪/荣威等入选
2018款吉利博越正式上市 售9.88-15.98万
大众中国就3.15报道途锐车辆问题发声明
长城汽车LOGO将闪耀2018央视世界杯直播
松下大连新能源汽车电池工厂量产交付
40辆汕德卡C7H智能卡车下线 搭四气囊悬架
试哈弗H4既舒适又安全
CR-V还是一款好车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