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或3.27上市 预售28万

时间:2018-03-16 12:58: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相关报道称,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或将于2018年3月27日上市,预售价为28万元。新车将搭载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纯电续航里程为35km,最大综合续航里程达到981km,综合工况油耗为2L/100km,并提供三款车型选择,分别为智尚型,智尚型以及智尊旗舰型。

    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车型的外观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马丁”式家族前脸采用了网状格栅设计,搭配犀利的LED大灯和肌肉感的线条设计,整体造型运动范十足。左前翼子板靠近车门处增加了一个充电接口。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73/1852/1470mm,轴距为2850mm,与现款燃油版保持一致。车尾同样与汽油版相差无异,仅在车尾左下角的“ENERGI”标识,表明了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新车内饰基本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内饰布局,提供两种配色供选。单仪表双显示屏样式的仪表盘,增加了用于显示电池电量的电量条,物理按键的自动起停按键位置变为EV按钮。并对车载系统进行了升级,新增了无线热点功能,可随时在车内享受无线上网服务。同时,中控搭载最新的SYNC® 3系统得到了延续,界面操作直观,屏幕分辨率及反应灵敏度不错,并且还支持CarPlay和AppLink® 手机互联功能。还可通过全新升级的福特派,远程查看电池状态、行驶里程数及充电状态等更多车辆信息,以及随时随地查找公共充电桩,远程启动、定位车辆、锁定/开锁、查看车辆状态/报警等便捷功能。因电池组占据一多半空间,后备厢基本只剩下两个20寸登机箱的空间。

    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以及镍钴锰锂离子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功率105kw/6000rpm,最大扭矩174.9N.m/4000rpm,整车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仅为2.0L。同时还采用高功率、能量密度高、使用寿命长、安全性高的锂离子电池,为消费者提供8年或16万公里的电池质保服务。该电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最大扭矩228N.m,纯电续航里程或为52km。可通过公共充电桩或随车便携式充电枪进行充电,2.5-5小时即可充满。

    传动系统匹配eCVT电控无级变速器,并根据驾驶需求提供EV Now、EV Auto、EV Later三种行驶模式,城市上下班, 首选EV Now纯电动模式,可实现52公里近乎“零油耗”的纯电动续航里程;而家庭出游或长途旅行时,可通过EV later掌握油电切换的主动权,选择对动力要求大的一方,不用担心电量不足的困扰。另外EV Auto无需刻意去手动操作,在驾驶时刻随时都轻松实现油电的智能切换,达到最佳的低油耗状态。(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瑞虎3x正式上市 售价4.99-6.29万
广汽丰田2018款汉兰达上市 售价23.98万起
荣威RX8静态解析 国产大SUV有惊喜/意外
全新一代比亚迪唐亮相 7座布局/4.5秒破百
2018款福特F-150猛禽上市 售价52.88万起
固特异新概念轮胎 助力便利环保城市出行
新能源车被忽视的一环
2月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