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途观插电混动版曝光 或2018年内上市

时间:2018-03-05 11:55:4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大众途观插电混动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上与TiguanGTE概念车高度相似,将搭载一套又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64kW,预计将于2018年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大众途观插电混动版车型的外观与此前发布的TiguanGTE概念车保持了高度的一致,进气格栅上标有“PHEV”的字样,车及前翼子板同样配有蓝色标识,以突显身份。下方进风口处装备了“C”型日间行车灯,十分时尚。此外,新车将配备低滚阻轮胎,,轮圈的尺寸有所缩小以提高续航里程。车尾与海外在售的途观车型保持一致,呼应车头的“PHEV”标识。

    目前新车的内饰部分尚未曝光,其动力系统将采用TiguanGTE概念车的动力配备,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64kW,纯电续航里程有望突破50km。(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注册XC50 定位轿跑SUV争夺细分市场
吉利收购戴姆勒表决权股份 成其最大股东
张勇:出任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公司总裁
三一重卡谍照曝光 超宽卧铺/探秘内饰细节
上汽荣威Ei5北京开启预售 补贴后14-16万
长丰动力发布首款1.5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
红旗未见翻身"叒"要崛起
沪发放智联汽车测试号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