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荣威Ei5北京开启预售 补贴后14-16万

时间:2018-02-27 10:19:3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荣威官方宣布——Ei5车型已到店,并将在北京地区开启预售,补贴后预售价区间为14-16万元。新车定位为纯电动旅行车,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超过300km。对于此次预售,官方将提供低首付低利率金融政策、免费充电桩以及500个1000元订金抵3000元车款名额。

    上汽荣威Ei5采用了荣威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整体线条修长,倒梯形进气格栅造型与ERX5相似,前脸镀铬多横幅格栅与两侧头灯相连,尾门中央也配有连接两侧尾灯的镀铬饰条,整体辨识度较高。车侧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同时旅行车的造型看起来非常修长,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44/1818/1509mm(含行李架1532mm),轴距2665mm。

    新车的内饰同样采用了家族化的内饰设计,其仪表盘采用大尺寸屏幕与机械仪表相组合,中控区域设计有大尺寸屏幕,使得物理按键尽可能的减少,相比之下空调控制区依然采用按键旋钮设计,更加便于操作。下半部分采用了皮质包裹,换挡机构采用旋钮设计,整体质感较为出色。配置上将配有热泵空调、前排加热座椅、PM2.5净化等配置,8英寸中控屏搭载了斑马信息娱乐系统。

    新车的动力系统采用了华域TZ204XS85K02型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255Nm,匹配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快充模式可在40分内钟充满80%电量,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超过300km。(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博越预售12.18-15.98万 或3月上市
壳牌/斑马网络战略合作 力推智慧加油2.0
全新XC60不凡之名载誉前行 屡获行业认可
高翔/宝一鸣/邵宾:宝马在华调整营销高层
瑞虎3xe将于3月底上市 补贴后预售12.58万
海马S5青春版冰雪试驾 将挑战变成乐趣
XC40有望北京车展上市
上汽大通C2B加速升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