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瑞虎3xe将于3月底上市 补贴后预售12.58万

时间:2018-01-31 21:47:2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官方获悉,奇瑞汽车旗下首款小型纯电动SUV车型——瑞虎3xe将于今年3月底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基于瑞虎3x打造,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2马力的驱动电机,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51km,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45km,其补贴后预售价为12.58万元。未来该车型的推出,能够进一步丰富消费者对新能源车型的选择,并促进奇瑞品牌销量的增长以及电气化的布局。

    瑞虎3xe此前在2017广州车展上正式与广大消费者见面,其外观基本沿用了瑞虎3x的设计风格,但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优化。在前格栅、车标、大灯内部、轮圈等部位都增加了蓝色装饰,以突显其新能源车的身份。同时加入了全新“life in motion”的设计语言,让整车的视觉效果更为时尚。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00/1760/1570mm,轴距2555mm,轮胎尺寸为255/55 R16。车尾处加入了“i-POWER”标识,同样以突显新能源身份。

    新车内饰整体以黑色为主色调,同时在中控台、车门内饰板、座椅和中央扶手箱等位置加入了大面积的蓝色元素进行点缀,内饰氛围充满活力。中控设计地较为简洁,仪表盘沿用了现款汽油版车型的组合式仪表盘,并配以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多媒体系统又让整车科技感十足。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原先的档把更换为旋钮式设计。

    新车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2马力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276牛·米。同时,其配备了一块容量为49kWh的锂离子动力电池组,快充半小时达到80%电量。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51km,60km/h匀速行驶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45km。(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路虎揽胜SV Coupé限量版或日内瓦车展首发
2017(第六届)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完美收官
吉利博瑞因电子转向助力隐患 召回4万余辆
东芝超级锂离子电池 充6分钟电量可达90%
为缓解高峰拥堵 沃尔沃电动卡车试点运行
普锐斯C将被丰田引入国内 百公里油耗3.9L
汉滕汽车感受性能/温暖
杨嵩:任宝沃首席运营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