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蔚来成都首秀 首家NIO House下半年开业

时间:2018-01-25 14:14: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月24日-28日,蔚来汽车携旗下超级电动跑车EP9与旗舰SUV ES8亮相成都时尚地标太古里。这是两款车型首次来到成都进行展示,据工作人员介绍,成都的首家蔚来中心NIO House将于下半年亮相银泰in99。

    2016年11月21日,蔚来在伦敦发布了全球最快的电动汽车EP9。2017年4月19日,蔚来携11辆车亮相2017上海国际车展,完成蔚来品牌在中国的首秀,被汽车发烧友戏称为“中国特斯拉”。

    根据此前的消息,成都首家蔚来中心NIO House已经在银泰in99施工。从实际的情况来看,在面积上,成都的蔚来中心并不会比已经开业的北京蔚来中心小。

    蔚来中心NIO House有别于传统的乘用车销售渠道,除了常规的车辆展示区域,还具有浓郁生活气息的亲子乐园、图书角、开放式厨房等,用户可以与朋友、家人一起分享轻松的生活节奏。整个用户中心可同时容纳200多人,举办包含亲子、瑜伽、分享会等主题活动。

    蔚来首款量产7座SUV ES8已经于2017年12月正式上市,全系共两款车型:基准版和创始版,售价分别为44.8万元和54.8万元,政府补贴后售价分别为37.54万元和47.54万元(北京地区)。

    蔚来ES8采用前/后双电动机作为动力来源,可提供480kW的综合最大功率和840Nm的综合最大扭矩,0-100km/h加速时间为4.4秒。续航方面,其NEDC工况续驶里程可达355km,60km/h等速续驶里程可达500km,0-80%快充时间为1小时。制动方面,从百公里时速到静止,ES8制动距离达到了惊人的33.8米。

    蔚来是一家高性能电动汽车公司,2014年11月,蔚来由李斌、刘强东、李想、腾讯、高瓴资本、顺为资本等深刻理解用户的顶尖互联网企业与企业家联合发起创立,并获得淡马锡、百度资本、红杉、厚朴、联想集团、华平、TPG、GIC、IDG、愉悦资本等数十家知名机构投资。目前蔚来在全球19个地区设立设计、研发、生产和商务机构。(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哈弗H6 Coupe上市 售价11.9-12.7万
三星展示最新车用电池技术 快充/更长续航
宝沃全系冬季体验 在冰与雪中感受质与趣
北汽新能源EX360曝申报图 续航可达360km
广汽丰田第三生产线投产 将支持TNGA车型
2017高效物流卡赛践行降本增效 在京收官
领克01品质/销售双打脸
新XC60获评安全双冠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