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普锐斯C将被丰田引入国内 百公里油耗3.9L

时间:2018-01-24 21:56:2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相关渠道获悉,丰田将引入普锐斯C车型。作为普锐斯车系的入门版车型,新车曾仅在海外销售,定位为小型车,并拥有百公里3.9L的油耗水平。

    普锐斯C的外观造型采用了丰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与海外版普锐斯C保持了一致,但头灯在内部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还加入了前雾灯的配置。海外版车型的长宽高为4060×1715×1500mm,轴距达到2550mm,预计引入后车辆的尺寸不会发生变化。

    新车的动力系统搭载了一套包含1.5L发动机在内的混动系统,并匹配了一台最大功率为45kW的电动机,这套动力总成的综合最大功率为54kW。混动模式下,油耗可达3.9L/100km。(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哈弗H6 Coupe上市 售价11.9-12.7万
三星展示最新车用电池技术 快充/更长续航
宝沃全系冬季体验 在冰与雪中感受质与趣
北汽新能源EX360曝申报图 续航可达360km
广汽丰田第三生产线投产 将支持TNGA车型
2017高效物流卡赛践行降本增效 在京收官
领克01品质/销售双打脸
新XC60获评安全双冠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