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马新款2系混动版车型 纯电续航可达45km

时间:2018-01-15 14:37: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宝马官方发布了旗下新款2系混动版车型——225xe iPerformance的官方图片,该车的动力系统由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驱动电机组合而成,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为385Nm。

    225xe iPerformance与普通版宝马2系车型差别不大,采用了双肾型的进气格栅,雾灯区域用黑色高亮饰条装饰。

    为了彰显该车的“i”系家族特色,左侧前翼子板处,除了设置有充电口外,还增加了字母“i”的装饰LOGO,并在前格栅和轮圈中心处也加入与“i”有关的蓝色元素。

    新车内饰造型也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备悬浮式液晶屏以及更具科技感的新式仪表盘。此外,iPerformance车主还可享受到一系列宝马i 360°ELECTRIC的产品和服务,比如可以在家充电的i Wallbox充电桩,可以对车辆远程控制的手机应用i Remote APP以及类似定位互动服务的ConnectedDrive Services。

    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由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驱动电机组合而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65kW(224PS),峰值扭矩为385Nm,传动系统匹配六速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据悉,该车的电池组容量为7.6kWh,0-100km/h加速时间为6.7s,而在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达到45km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全国到店上市 订单近3万
2017年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SUV是唯一亮点
北汽新能源ARCFOX-7或6月上市 续航400km
英飞凌加入百度阿波罗计划 助力自动驾驶
沃尔沃S90荣誉版开启贴心/尊享出行服务
福特F-150柴油版将接受订购 春季海外交付
北汽新能源坚持双布局
红旗中国新高尚精致主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