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三菱祺智PHEV上市 补贴前20.98万起

时间:2017-12-19 12:18: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年12月19日,广汽三菱官方宣布,祺智PHEV车型正式下线并同步上市销售,新车基于广汽传祺GS4 PHEV(插电混动版)进行打造,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搭载由1.5L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PHEV系统,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98-21.98万元,以深圳地区为例,补贴后的售价为17.38-18.38万元。

    祺智PHEV可以视为GS4 PHEV的换标升级版本,不过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前进气格栅采用双层镀铬进行装饰,并与左右两侧大灯组相连,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觉效果。前保险杠两侧“L”型雾灯搭配梯形进气口,让该车看上去较为时尚。车侧采用了隐藏式C柱造型,营造了悬浮式车顶的感觉,后保险杠底部采用了类似扩散器造型的黑色工程塑料护板。尾部基本与传祺GS4车型相同,但其采用了广汽Logo,尾标的“广汽三菱”和“祺智”等字样,则展示了其身份。

 

    新车的内饰设计和GS4 PHEV是相同,方向盘中间为广汽的LOGO,同时该车还采用了旋钮式的换挡机构。搭载有电子手刹、倒车影像、一键启动、车联网系统、胎压监测、ESP、ABS、上下坡辅助等科技及安全配置。

    新车搭载由1.5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官方数据显示,该车纯电模式下最高续航里程达58km,综合最大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混合动力下百公里油耗仅为1.8L。新车的混动系统有三种行驶工作模式:纯电模式下,以电池提供能源,靠电动机驱动;增程模式下发动机主要作为发电机使用,为电池充电,车辆主要依靠电动机的驱动;混动模式下(主要是高速时),发动机和电动机都为车辆提供动力,车辆为混动行驶。此外,在车辆制动的时候,则会开启制动能回收功能,驱动电机充当发电机将制动能回收储存在电池中。(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