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NEVS 9-3EV量产车首发 或2018年6月下线

时间:2017-12-06 10:31:23  来源:  作者:

    2017年12月5日,国能新能源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天津滨海高新区的工厂正式落成,并将开始试生产。与此同时,首款纯电动汽车——NEVS 9-3EV缓缓驶下工厂生产线,该车计划于2018年6月正式量产,预计续航里程可达300公里。此外,根据现场获得的信息,未来国能新能源汽车将每年推出两款新产品。

    国能新能源汽车于2015年6月在天津滨海高新区注册成立,注册资本24亿元人民币。2017年1月25日,该公司取得第9张国家发改委的投资核准(生产资质)。项目已于2015年10月开工建设,一期总投资42亿元人民币,年生产5万台纯电动汽车。二期工厂位于天津滨海高新区未来科技城南区,建设包括研发中心、四大工艺车间和成品车停车场,总占地面积716亩,建成后年产可达22万辆纯电动汽车,年总产值650亿元人民币。

    此前,国能新能源曾在上海CES上发布两款基于凤凰平台打造的概念车,二者同为纯电动车型,而今日亮相的NEVS 9-3EV就是此前NEVS 9-3 Concept概念车的量产版,造型上高度还原了经典的萨博9-3车型,并在细节上进行了一些修改,增加了诸如LED日间行车灯及部分新能源标识等表明其身份。该车暂定2018年8月份左右上市,主要目标是与共享出行提供商合作。

    内饰风格上,新车也继承了萨博9-3的整体造型,但针对仪表盘、中控显示屏、换挡杆机芯进行了重新设计,其中,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中央镶有NEVS官方标识,并可直接控制中控屏幕;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可显示电池用量、续航里程、当前车速和行车电脑界面;尺寸硕大的中控液晶屏,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以及采用电子挡把、自动空调保留旋钮设计、提供一键启动、2个USB接口等诸多人性化设计。

    从新车标识牌上获得的信息显示,该车电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130kW),但本次发布会上官方暂未公布更多动力细节,可以肯定的是,作为一款纯电动产品,其必须满足当下逐步严苛的新能源法规,在续航里程上有一定提升才能享受更多的新能源补贴。

    国能汽车、滴滴出行以及全球能源互联网组织共同组建了“全球新能源汽车服务公司”,该公司未来将提供全世界领先的新能源汽车服务。作为布局全球的一站式多元出行平台,滴滴出行预计到2020年,在其平台运行的电动汽车将达到100万辆。国能汽车作为其主要合作伙伴之一,将与滴滴出行在电动汽车领域开展进一步合作。(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