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铃2款SUV领衔 9款新能源车2018相继上市

时间:2017-12-01 11:46: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1月30日,江铃集团新能源在北京举行的媒体沟通会上,公布了其未来新能源计划,其将于2018年推出九款新能源车型,包括此前曝光过申报图的E400以及江铃E200N等车型。

    江铃新能源是江铃集团于2015年投资建立的全新子公司,首款纯电动轿车E100在2015年3月下线。2016年12月,江铃新能源年产5万辆纯电动乘用车项目获得发改委批复,2017年9月获得工信部生产资质准入,至此江铃新能源已经拥有独立纯电动乘用车资质。现阶段江铃新能源在售产品包括E200、E100、E160,全部集中在小型车领域,主打亲民路线。

    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年风介绍,江铃新能源计划将全面布局A00级、A0级、A级车型,将于2018年推出九款新能源车型,未来每年将推出两款新能源车型,该规划可以迅速扩充江铃品牌在新能源领域的产品矩阵,从而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到2020年,实现占据国内纯电动汽车市场10%市场份额,销量目标达10万辆。目前江铃新能源5万辆的产能规模接近饱和,计划投资120亿建设新生产基地和工程研究院。新生产基地分两期建设,规划年产能30万辆,一期计划实现15万辆产能,将于2019年投产。工程研究院将于2019年下半年建成使用,满足每年2-3款全新车型开发,5-6款改型或年度款车型研发。

    此外,江铃新能源“三电系统实验中心”于2016年4月成立,全力打造核心技术能力。动力电池方面,全系产品采用三元锂电池,循环充电寿命达到1500次以上。电机方面,新一代产品均打造永磁同步电机,平均能量转换效率高达90%以上。电控系统方面,目前已经完成第三代整车控制系统的研发及自主电控系统样品开发。

    同时,江铃新能源还透露,将针对新能源车系有望采用全新品牌——“易至”,意在给用户带来最直观的车生活易得、易用、易养,让每个人、更容易、更便捷,享受到优质、绿色的新能源汽车生活。

 

江铃E400

    根据我们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江铃E400前脸部分采用“X”型设计,并有黑色包围装饰(可选装银色镀铬装饰条),与三菱欧蓝德造型相似。前进气格栅选用六边形造型,内部为黑色蜂窝状,附有几处凸显其电动车身份的蓝色元素点缀,竖直样式的LED日光行车灯置于保险杠两侧。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60*1810*1670mm,轴距为2560mm。车尾宽幅镀铬装饰条贯通车尾,并与两侧横置多边形尾灯相连,下方装配有银色护板与黑色包围。尾部贴有绿色的“EV”与“E400”标识,体现其纯电动身份。

    新车搭载峰值功率90kW的驱动电机,最大扭矩285Nm,配备一块三元锂离子蓄电池,综合续航里程可达252km,另外还有一款50kW的驱动电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扭矩200Nm,综合续航里程为152km。

江铃E200N

    通过官方展示的PPT来看,江铃E200N车型基于在售的江铃E200S纯电动车型打造而来,新车定位为一款微型车,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前进气格栅疑似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风格,同时前格栅的镀铬饰条与前大灯组内结构连为一体。此外,其下方左右两侧雾灯处采用较为夸张的设计,让该车看上去较为新颖。车侧一条锋利的腰线从前轮眉贯穿至尾灯,与隆起的轮眉线条在车身表面塑造出丰富的视觉效果。

    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该车的详细动力信息以及续航里程等,但由于该车或基于江铃E200S打造,作为参考,现款E200S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30kW、峰值扭矩为150Nm的异步电动机。同时,该车使用了容量为17.3kWh的三元锂电池,官方公布续航里程为152公里。而新款E200N或将在续航方面有所提高。

江铃E500

    根据此次官方发布的新车新计划,2018年第二季度江铃汽车还将推出一款名为E500纯电动车型。官方透露该车车长为4600mm,并公布该车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约为350km。(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