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淮瑞风M4混动版上市 售12.98-14.98万

时间:2017-11-17 15:08:4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刚刚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江淮瑞风M4混动版正式上市。新车基于普通版瑞风M4打造,并搭载一套48V弱混系统,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14.98万元。

    瑞风M4混动版车型的外观设计与普通版车型没有明显区别。前脸依旧是家族式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三条粗壮的镀铬饰条。车尾镶嵌“混合动力”车标标识,以表明其混动身份。

    新车的内饰造型也与普通版车型基本完全一致。配置方面有所提升,新增ESC车身稳定系统,同时加入了最新的QNX车载娱乐系统。空间布局采用了第二排两个独立座椅的设计,且支持前后滑动。

    新车的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套48V弱混系统,配备BSG起动发电一体机,最大功率12kW,峰值扭矩55Nm,搭载了6速手动变速箱。可自动启停、动能回收以及增强扭转等,进一步降低油耗。官方数据显示,新车NEDC工况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4L。(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产销 北汽等五家企业销量小幅下降
北汽自主销量差投诉多 影响A股计划怎么办
全新哈弗H6-1.5GDIT开启预售 12.7万起
领克01预售价发布后 有家车企乐出了声
克莱斯勒大捷龙PHEV首发亮相 或年底上市
全新绅宝D50上市不敢买 几处硬伤未解决
老款绅宝D50质量问题多
红岩560马力牵引车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