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蒙迪欧Energi首发亮相 或2018年上市

时间:2017-11-17 09:55: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本届广州车展开幕当天,长安福特蒙迪欧Energi正式首发亮相。新车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搭载了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并有望于2018年上市发售。此外,官方还宣布2025年长安福特全系车型都将提供电动版本。

    蒙迪欧Energi与燃油版蒙迪欧基本保持一致,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网状式设计,搭配两侧狭长且锋利的大灯组,富有棱角的前保险杠造型,让该车看上去攻击性十足。尾部沿用了现款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该车在左侧翼子板位置设置了充电口,一定程度增加了该车的辨识度。

 新车的动力系统搭载了一套由最大功率107kW(146Ps)的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以及镍钴锰锂离子电池组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产销 北汽等五家企业销量小幅下降
北汽自主销量差投诉多 影响A股计划怎么办
全新哈弗H6-1.5GDIT开启预售 12.7万起
领克01预售价发布后 有家车企乐出了声
克莱斯勒大捷龙PHEV首发亮相 或年底上市
全新绅宝D50上市不敢买 几处硬伤未解决
老款绅宝D50质量问题多
红岩560马力牵引车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