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K车型发布官图 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

时间:2017-11-14 11:10: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吉利官方正式发布了一张全新轿车的官图,新车尚未公布正式命名,其内部代号为“K车型”,作为一款主打新能源的全新车型,该车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一套由1.5T发动机+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组成的插电式混动动力总成。

    从曝光的官图来看,“K车型”或定位于一款中型轿车,外观延续了吉利家族式设计语言。溜背式车身造型与博瑞有几分相似,前脸造型夸张。尾部造型与前脸相呼应,LED尾灯更显科技感,双尾排设计进一步强化了“K车型”的运动感。前翼子板上的充电接口也进一步证明了其新能源的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的混动系统,并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该动力总成曾在“蓝色吉利行动”战略中曝光。

    根据吉利汽车“蓝色吉利行动”战略,吉利汽车将采用EV、PHEV和HEV三条技术路线。其中,1.5T+7DC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PHEV)由吉利欧洲研发中心基于CMA中级车基础架构开发。这是该动力系统自公布后的首次正式亮相,而“K车型”将成为搭载该动力系统的首款车型。(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产销 北汽等五家企业销量小幅下降
北汽自主销量差投诉多 影响A股计划怎么办
全新哈弗H6-1.5GDIT开启预售 12.7万起
领克01预售价发布后 有家车企乐出了声
克莱斯勒大捷龙PHEV首发亮相 或年底上市
全新绅宝D50上市不敢买 几处硬伤未解决
老款绅宝D50质量问题多
红岩560马力牵引车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