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知豆D3上市 纯电微型车/补贴后售8.98万起

时间:2017-11-13 10:43: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年11月10日,知豆旗下全新纯电动微型车——知豆D3在杭州举办的“2017年全球未来出行高层论坛暨国际展览会“上正式上市。新车整体设计非常小巧,搭载一套智能语言操控系统,共推出包含豆牛士版和圣豆士版两款车型,扣除国家及地方补贴后售价为8.98万元和10.98万元,且享有减免购置税、赠送新能源车牌。

    知豆D3采用两门两座的设计,车身整体看起来非常小巧。前脸采用点阵式大嘴前格栅设计,格栅内部加入了大量带镀铬装饰,搭配左右两侧狭长的LED光源大灯组,使该车增加了一丝凶狠的气息。发动机舱盖采用“ZHIDOU”LOGO替换了原有的“ZD”LOGO。

    车侧A/B/C/D柱均采用黑色涂装,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两侧车门下沿增加了“ZD”标识并加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车身长宽高为2975/1585/1590mm,轴距为1865mm。车尾造型比较简洁,尾灯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预计在夜晚点亮时能够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

    新车的内饰比较时尚,提供多种配色的内饰颜色,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中控台上的两块大尺寸中控屏,并延伸至副驾驶前方,下方为物理实体按键,在提升质感的同时,方便了驾驶过程中操作,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安全性。从仪表盘上的图标能看出,知豆D3会搭载ADAS系统,具备车道偏离以及碰撞预警的功能。此外,还将具备导航、蓝牙电话、4G的wifi热点、百度Carlife、微信扫码登录、车载行车记录仪拍照实时分享等。

    知豆D3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41马力(30kW)的永磁同步电动机,并搭载一台容量为17.25kWh的三元锂电池。60km/h的情况下,知豆D3的豆牛士版本可以续航380km,但这只是个理论续航,更接近实际用车的NEDC工况的续航为310km。

    在知豆D3发布仪式结束后,知豆方面还与多氟多集团签订了一系列合作协议。在本次发布会上,多氟多正式宣布战略入股知豆电动汽车,并将在动力锂电系统达成合作。除了知豆未来将采用多氟多的电池外,双方未来还将就整车定制化电池、电芯技术等领域开展合作。同时,多氟多方面宣布,该集团将至少采购1万辆知豆电动汽车,用于发展其子公司小明出行的分时租赁业务。(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产销 北汽等五家企业销量小幅下降
北汽自主销量差投诉多 影响A股计划怎么办
全新哈弗H6-1.5GDIT开启预售 12.7万起
领克01预售价发布后 有家车企乐出了声
克莱斯勒大捷龙PHEV首发亮相 或年底上市
全新绅宝D50上市不敢买 几处硬伤未解决
老款绅宝D50质量问题多
红岩560马力牵引车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