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零跑首款电动轿跑S01将于11月10日亮相

时间:2017-11-08 12:49: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零跑汽车(LEAPMOTOR)发布了一组旗下S01电动轿跑的官方图片。据了解,新车将会在今年11月10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正式亮相,并将会在2019年3月上市销售。

    零跑汽车是大华股份及其创始人投资成立的新能源汽车公司,由大华股份联合创始人及常务副总裁朱江明先生担任董事长,零跑汽车也是朱江明先生的第二次创业。3月17日在浙江金华举行的零跑汽车品牌发布会,让外界第一次认识了零跑,9月28日零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江明先生出席了北京《未来出行说》访谈活动,与现场媒体深入沟通,传达了零跑汽车的信心与期望,而这一次首款量产车型的发布则更进一步展示了零跑在电动汽车行业内的成就与实力。

    零跑旗下首款量产车定位于一款两门四座纯电动轿跑,将面向时尚年轻群体,定位于年轻人的第一辆车以及年轻家庭的第二辆车。采用了当下非常流行的溜背式尾部设计,低矮的车身造型与修长的线条轮廓结合勾勒出运动的视觉效果。C型LED尾灯点亮后视觉效果不错,引人注目,同时车顶还配备有一块大尺寸的全景天窗,预计有不错的采光效果。

    新车是一款主打网联及智能驾驶的车型,配备有无线WFI、人脸识别系统、语音控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功能,并可在手机APP上实现远程解锁、预约空调、预约充电、一键寻车、远程监控、远程录像、车辆分享、能量统计以及故障查看等功能。

    零跑S01电动轿跑采用纯电动驱动,最大输出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最大续航里程为360公里,0-100km/h加速时间为6.9秒。据悉,新车的售价将在20万元左右。(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汽绅宝新D50减配后 凭什么值得购买
长安凌轩1.5T+6AT版 给生活更多空间与自由
领克01售价浮动之迷 玩弄消费者能走多远
丰田研发无气轮胎 以减重/提升电动车性能
凯迪拉克XT5 28E四驱技术型售价37.99万元
上汽全新名爵6正式上市 售价9.68-13.28万
领克01每箱油多20余元
大通T60澳安全测评五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