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名爵6插电混动版车型有望于广州车展亮相

时间:2017-11-08 09:52:3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名爵旗下首款插电混动车型——名爵6插电混动版有望于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延续了名爵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搭载上汽“绿芯”新能源与“蓝芯”动力科技,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5L。

 

    MG6插电混动版车型基于全新MG6打造而来,外观延续了名爵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溜背式的设计明快简洁,大面积的“星辉骑盾”格栅和“伦敦眼”的大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下压的车头让其运动范儿十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95/1848/1462mm,轴距为2715mm。尾标部分有独特的“45T PHEV”标识,表明了该车插电式混动版本的身份。

    新车内饰将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大面积软材质包覆、高端跑车的双缝线处理以及涡轮空调出风口。搭载电子旋钮式换挡,以及12.3英全液晶交互式虚拟仪表盘;并且搭载了ADAS主动驾驶辅助系统,打造极致安全的出行体验;APA全自动泊车系统,实现全自动泊车体验;RCS遥控驾驶系统,能通过手机APP实现遥控车辆低速前进、后退、车辆转向。

    MG6插电混动版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上汽“绿芯”新能源与“蓝芯”动力科技,由型号为10E4E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2kW,峰值扭矩170N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59kW,峰值扭矩318Nm,综合油耗申报值为1.5L/100km,纯电状态下续航为53km。(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汽绅宝新D50减配后 凭什么值得购买
长安凌轩1.5T+6AT版 给生活更多空间与自由
领克01售价浮动之迷 玩弄消费者能走多远
丰田研发无气轮胎 以减重/提升电动车性能
凯迪拉克XT5 28E四驱技术型售价37.99万元
上汽全新名爵6正式上市 售价9.68-13.28万
领克01每箱油多20余元
大通T60澳安全测评五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