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克莱斯勒大捷龙PHEV首发亮相 或年底上市

时间:2017-11-07 11:19:2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年11月7日,克莱斯勒旗下首款插电混合动力MPV车型——大捷龙PHEV,在第十九届上海工业博览会上正式发布亮相,并有望于今年年底上市。该车是目前国内豪华MPV市场中唯一一台插电混动新能源车型,并有望成为首台可享受部分城市牌照优惠及相关补贴政策的MPV车型。

    大捷龙PHEV版与普通版车型在外观上没有太大的变化,采用了克莱斯勒全新家族式设计,依旧保持商务风,横拉式镀铬饰条、黑色蜂窝状进气隔栅设计,加以大量的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

    车侧线条简约,配备了双侧感应电动滑门、尾门,其充电口位于左侧前翼子板上方区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76/2037/1777mm,轴距为3089mm。尾部造型没有多余的修饰,D柱的设计简洁而不失特色,搭配LED尾灯组,与车尾恰到好处的融合。前翼子板和尾部则分别拥有“e”和“hybrid”专有表识,表明了其混合动力身份。

    新车内饰采用了深浅搭配的撞色处理,中控台的多媒体控制区偏向驾驶员一侧设计。配有机械+彩色仪表显示屏的仪表盘和8.4英寸中控屏,而在中控屏下方则配有大量物理按键。方向盘尺寸适中,其换挡杆为旋钮式设计,位于中控台多媒体控制区左侧。Nappa打孔真皮的包裹式座椅,采用2+2+3的7座布局,第二排乘客还将享受到独立空调、独立显示屏、小桌板、座椅加热等配置。与第三排座椅支持电动放倒,座椅放倒后地板较为平整。并线辅助、车道偏离辅助这样的配置都出现在了高配车型上。

    大捷龙PHEV搭载升级版Pentastar 3.6L V6发动机配合两台电动机和一台16kWh的高压电池组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功率可达306马力。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FCA旗下全新的EVT变速箱。在240V/30A的充电环境下仅需2.5小时即可完成充电,可提供68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百公里加速仅8.8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2.0L。(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汽绅宝新D50减配后 凭什么值得购买
长安凌轩1.5T+6AT版 给生活更多空间与自由
领克01售价浮动之迷 玩弄消费者能走多远
丰田研发无气轮胎 以减重/提升电动车性能
凯迪拉克XT5 28E四驱技术型售价37.99万元
上汽全新名爵6正式上市 售价9.68-13.28万
领克01每箱油多20余元
大通T60澳安全测评五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