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南DX3 EV首款纯电SUV 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时间:2017-10-20 10:15: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东南官方获悉,旗下首款纯电动小型SUV——DX3 EV有望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首发,并将在2018年第二季度上市销售。该车外观与现款DX3车型保持一致,增加了蓝色涂装以凸显其纯电动的身份。

    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东南DX3 EV与现款DX3传统能源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DX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前大灯组内部采用了透镜设计,与蓝色涂装的封闭式前进气格栅相连,造型锐利。轮眉与侧裙部位均为黑色材料包裹,外后视镜融入转向灯。此外,还加入了蓝色的下扰流板,整体风格非常时尚。

    新车将提供双色车身、电动车标牌、前格栅、C柱三角窗装饰罩等供消费者选择,外后视镜可选装全景摄像头,天窗也有普通天窗和全景天窗两种配置可以选择。

    车侧运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看上去十分具有运动气息。轮圈部分也同样采用了蓝色作为点缀。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54*1840*1664mm,轴距为2610mm,与燃油版车型相比,仅在高度上有7mm的变化。车尾配备了后扰流板,中央带有蓝色装饰的东南LOGO,在右下角标注有“DX3 EV”标识,尾窗面积较小,灯组为分体式结构。

    在细节方面,新车配有三种尾标样式与四种不同的前格栅种类,在充电口部位提供原厂贴纸。

    从工信部获得信息看,东南DX3 EV将搭载一台代号为TZ230XS090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90kW),最高车速可至125km/h。动力电池选用的是由深圳市比克动力电池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上市 售23.98-33.48万
一汽解放智能卡车完成高速公路实车测试
云内动力/壳牌推德威5万公里换油发动机
东风风神E70上市 补贴后售13.98/14.98万
北汽BJ20没了四驱 却传承了质量/服务问题
9月汽车产销组图 MPV产销同比均为负增长
肯定没人买 领克01太贵
看CS55侧撞试自动泊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